当前位置:

湘潭首届“韵味”嗦粉节在窑湾开幕 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义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4: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095731.jpg

活动现场。

近日,由湘潭市商务局、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韵味”嗦粉节,在雨湖区窑湾历史文化街区开幕。

美味的米粉、精彩的表演、激烈的赛场、有趣的活动轮番上演,为湘潭市民上演了一场鲜香四溢的热辣狂欢。

活动现场,9家老字号米粉品牌,在唐兴寺前坪依次摆设米粉摊位供市民免费嗦粉,同时设置“比武擂台”,邀请现场的观众上台比拼谁才是湘潭嗦粉界的“扛把子”。

2020湘潭市首届“韵味”嗦粉节是“莲韵金秋·惠暖冬季”——2020湘潭秋冬消费节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本届“嗦粉节”从10月31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后续活动将在各参与粉店举行,湘潭市“最韵味米粉”也将开启线上评选。广大嗦粉爱好者们可以推荐粉店,参加为自己喜欢的粉店投票活动,评选出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最韵味米粉”。(杨义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义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