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田瑶 杨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4: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4日讯(通讯员 田瑶 杨欢)10月31日—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51所省内高校的153位学生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紧张的比赛中,来自各个学校的选手沉着冷静,从容自信,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而谈。选手们用流利的表达,标准的发音,严谨的逻辑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现了湖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工商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获竞赛一组团体一等奖,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吉首大学获竞赛二组团体一等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田瑶 杨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