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十四五”铁路规划发展思路研讨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旺 编辑:曹利敏 2020-11-09 11: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10909211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旺) 为做好湘潭市铁路“十四五”规划工作,打造轨道上的长株潭,构建半小时通勤圈,近日,湘潭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铁路“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会上,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铁四院)相关负责人以课件形式汇报了“十四五”铁路规划发展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好的想法和诉求。铁四院相关负责人建议湘潭市尽快启动铁路发展的战略研究,就项目规划结合各方意见进行深入思考论证。

市发改委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加强对接,完善整理思路意见,进一步探讨研究,科学编制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发展需求、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铁路规划。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旺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