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举办2020年预防接种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芳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21: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竞赛现场。

图片1.png

颁奖现场。

11月10日,湘潭技能竞赛·预防接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疾控中心的6支参赛队伍共27名选手进行了预防接种技能大比拼。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笔试和团体预防接种案例分析两个环节,重点考核选手技能操作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形式新颖,实用性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自信沉着地回答提问。经过紧张的角逐和比拼后,湘乡市代表队获得全市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岳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肃、下摄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红分别获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预防接种单位组个人一等奖。优秀选手将参加全省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总决赛。

通过此次预防接种岗位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湘潭市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技能和反应能力,提升了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知识技能和业务素质,将有助于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通讯员 袁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