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与湘潭市博物馆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编辑:刘放明 2020-11-13 10: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3102339.jpg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近日,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与湘潭市博物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举行。

签约仪式上,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负责人和湘潭市博物馆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湘中考古工作站为基础,以基本建设工程中的文物考古工作为重点,对湘潭市境内文物考古项目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展相关文物保护与考古工作;共同开展重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实施,以实现湘潭地方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发展。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为了积极做好湘潭市的文物考古工作、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为湖南省和湘潭市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创新举措。通过这种创新的工作机制,双方将共同努力开创湘潭文物考古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