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校园文化暨社团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叶妮 张潇文 邓佩珊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1 21: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暨社团文化艺术节举行。

舞蹈、民族文化秀、摔擒表演……活动现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欢腾的校园变成了快乐的海洋。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月,将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我爱祖国合唱比赛”“湖工篮球联赛”“手工创作义卖”等多项中华文化传承、文艺体育时尚、志愿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成为了人才培养新载体。(通讯员 李叶妮 张潇文 邓佩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叶妮 张潇文 邓佩珊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