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4 22: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332903238563053087.jpg

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4日讯(通讯员 楚国良)11月13日,湘潭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党校第49期县干班、第85、86、87期科干班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彭奋强等4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谈了各自的收获和感悟。在党校学习期间,学员们沉下心来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吸取精神营养、积蓄前行力量。同时,学员们还对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在思想上“补了钙”、政治上“加了油”、能力上“充了电”。

当天,市委党校还表彰了优秀班组干部和优秀学员,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5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