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房博会第二天 市民热情不减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贺帆 彭洁 李思源 杨建 编辑:谢文礼 2020-11-16 09: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001.png

市民们热情依旧。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021.png

满是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041.png

人气满满的展馆。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103.png

购房者签订意向合同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124.png

有礼物节目更精彩。

微信图片_20201115212148.png

礼物拿到手软。

红网湘潭县分站(记者 贺帆 彭洁 李思源 杨建)湘潭县房博会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的参展热情不减,不少展厅里都聚满了人群。

舞台中心位置,参展商们轮流推介楼盘的地段、户型、采光以及配套等方方面面,推介详细到位,让客户能更好的宏观定位需求。“房博会就是个大展台,各家都有各家的优势,但更多的是留给客户自己选择,最终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大汉·紫敬龍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现场,“你来我送”环节更是送出了不少大奖,凡是当天在房博会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均可领取“抽奖券”一张,价值300至800元的家用电器送不停!

与首日客户先探营随便逛展不同,经过一天多的全场预览后,大部分客户已经能确定购房目标,并开始召集家人出动甄别房源。因此,在房博会现场的客户大毫不含糊,心中有底直奔主题,专为某个楼盘或是某套房而来。“昨天自己先来探了一下虚实,昨晚和家里人商量后,今天一起来看看。现房交付入住给我们很大信心,所以正在准备入手”二次入场的李先生说到。

截至11月15日18:00,房博会两天总计成交房屋993套,面积11.20万平方米,交易额6.37亿元。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贺帆 彭洁 李思源 杨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5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