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新闻媒体廉政风险防控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逸瑾 编辑:刘放明 2020-11-10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11月17日讯(记者 罗逸瑾)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韶山市融媒体中心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做好新闻媒体廉政风险防控。

韶山市融媒体中心建立了良好工作机制,成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制订工作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落实廉政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新闻从业人员签订“十不准”承诺书,层层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自成立以来,韶山市融媒体中心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全体干部职工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建立廉政档案,领导班子定期做廉政自查报告,新闻从业人员入职时均须签订《新闻从业人员职务行为信息保密协议》;用制度管事,严格执行预算制度,确保各项支出按计划开支;用制度管权,围绕项目招标、设备购置、财务管理等腐败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建立完善相关制度。

同时,韶山市融媒体中心还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上级各项禁令,在新闻采访方面明确规定如发生索、拿、卡、要等现象和行为,将采取严厉处置的措施;注重警示教育,在学习党纪党规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同时定期开展谈话教育,消除廉政隐患,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完善政务公开制,在韶山新闻网上公开新闻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意见反馈和监督。

下阶段,韶山市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闻宣传队伍,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宣传,推进融合,充分彰显韶山媒体的独特风采。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逸瑾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