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里的湘潭人丨送广场舞下乡的文艺志愿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编辑:刘放明 2020-11-17 17: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每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每一张照片记录一个片段。红网湘潭站推出摄影栏目——《镜头里的湘潭人》。让我们将镜头对准在这个城市中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感受他们的精气神,品味“湘潭人”。

DSC_1288.JPG

11月13日,湘潭市文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在湘潭县白石镇深溪村举行。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市广场舞协会党支部委员高凤英受邀在深溪村村部现场教学。

DSC_1318.JPG

DSC_1297.JPG

手指操、经络拉伸操、舞蹈基础动作……高凤英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如何掌握形体锻炼的基本方法,带动村民们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

DSC_1326.JPG

其他文艺志愿者与村民一起学跳广场舞。大家一边学一边笑,享受着舞蹈带来的乐趣。

摄影/焦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