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摄影人杨力田受邀赴京参加优秀残疾人艺术家百人推介活动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1-18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集善仁美·助推圆梦”优秀残疾人艺术家百人推介活动(手工艺类、摄影类)在北京举办。湘潭市政协委员、湘潭民进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杨力田等17位手工艺、摄影优秀残疾人艺术家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搭建了残疾人艺术家学习交流平台,帮助残疾人艺术家与高端艺术平台对接,展示残疾人文化艺术成就,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创造力的了解。在活动现场,各位专家对残疾人艺术家的作品逐一进行点评,给予高度赞扬,并现场交流、授课。



杨力田表示,非常荣幸此次能入选2020年度“集善仁美·助推圆梦”优秀残疾人艺术家百人推介计划,活动让自己结识到了许多相互学习交流的朋友,今后,会继续保持一颗匠人之心,拍摄出更多不同风格的摄影作品。



“集善仁美 助推圆梦”优秀残疾人艺术家百人推介计划,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支持,澳门基金会赞助,中国残联宣文部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在“十三五”期间开展的残疾人文化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湘潭市委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