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挂靠市中心医院

来源:湘潭市中心医院 作者:张唤明 编辑:谢文礼 2020-11-20 11: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湘潭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湖南省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磁共振学组2020学术年会、湖南省放射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湘潭市放射诊断质控中心年会暨株洲&湘潭放射质控学术交流会、湘潭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学术年会圆满闭幕。近200名省内的相关领域人员参会。

合影。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湘潭市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专委会挂靠湘潭市中心医院。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等单位,以及株洲、湘潭的多位放射学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学术分享及交流。

承办单位湘潭市中心医院作为湘潭市放射诊断质量控制中心的挂靠单位和湖南省首家挂牌的地市级放射诊断质量控制中心,医院放射科配备了高端的设施,具备了雄厚的实力。3台飞利浦及西门子高场强磁共振机、GE256排后超高端CT(Revolution CT)、 GE64排螺旋CT机及多台螺旋CT机、岛津数字胃肠机、数字钼靶机等多台(套)国内先进的影像设备,能为就诊患者疾病的检出及诊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唤明)

来源:湘潭市中心医院

作者:张唤明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4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