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强力推进“容缺审批”促项目“拿地即开工”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谢文礼 2020-11-20 09: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产业项目“闭环”审批改革,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落地见效,11月18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主持召开产业项目“闭环”暨“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推进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彭秋良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好落实《湘潭高新区推行工业项目“容缺审批+拿地即开工”办理模式的实施办法(试行)》;二要主动服务,落实联动机制,共推政务服务提速提质;三是加大宣传,利用政策红利,鼓励区内更多工业项目申请“拿地即开工”办理模式,推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

会上,区政务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全市首个出台的《湘潭高新区推行工业项目“容缺审批+拿地即开工”办理模式的实施办法(试行)》。该办法创新推动了“三即承诺制”落地实施,贯彻落实了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市“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要求,试行“提前介入,先行服务”“并联预审,先行办理”“告知承诺,容缺许可”“基础工程,提前开工”四种办理方式,全力打造成本更低、服务更好、办事更快、环境更优的“四更”营商发展环境。

伊索尔、麦丰、铁姆肯、汉和、永霏、华宇等重点工业项目单位就审批进度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了产业项目“闭环”审批事项实行限时办结等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确定了伊索尔、麦丰等区“奋力奔跑合力攻坚”竞赛项目纳入“容缺审批+拿地即开工”办理。(通讯员 黄浩)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