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三大桥河东匝道将于11月底通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谢文礼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0 23: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69_副本.jpg

项目工地正在紧张施工。

DSC_0114_副本.jpg

匝道已经基本成型。

DSC_0036_副本.jpg

工人正在安装护栏。

DSC_0080_副本.jpg

施工现场。

DSC_0116_副本.jpg

匝道通车后,三大桥将更加通畅。

微信图片_20201120200009_副本.pn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0日讯(记者 刘放明 谢文礼)11月20日,我们从湘潭城发集团了解到,湘潭三大桥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治理(河东)项目正加快项目建设,预计在11月底通车。

三大桥交通优化及环境综合整治(河东)项目作为三大桥与岳塘片区滨江路、东湖路相连的重要干道,在河东桥头设置两条匝道,形成郁金香立交桥。匝道西起河东滨江路,上跨东湖路,东接三大桥河东桥头引线双拥北路。

我们在施工现场看到,路面已经全部硬化,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处理各项收尾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通车将对双拥路及三大桥的交通压力有较大的缓解作用。项目通车后,还将进一步完成周边园林景观工程,种植樱花、樟树等绿植,修建观景平台、人行步道等设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谢文礼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