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大数据中心开展“我是志愿者我来帮”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春玲 编辑:刘放明 2020-11-21 13: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1133233.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春玲)“垃圾分类是对自己好、对环境好的事情,只是现在我还不太清楚具体要怎么分。给我一份垃圾分类的看看吧!”70多岁的唐娭毑看到有志愿者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主动过来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11月20日,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在联点社区城正街道三义井社区开展“我是志愿者我来帮”主题活动,宣传垃圾分类和禁毒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如何有效预防和拒绝毒品等知识。

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深入社区开展联点共建,贴心服务社区群众,开展了礼让斑马线、居民和楼道长会议、园艺知识培训、文明宣讲等活动,并且每周五下午都会在联点社区和责任路段开展创建工作,积极调动社区居民的参与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春玲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