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毅行我行"韶山站青年励志情景式体验公益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3 1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11月22日下午,为期两天一夜的"2020毅行我行”韶山站青年励志情景式体验公益活动落幕,850多名参加全程的毅行者抵达《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广场。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在城区、景区的部分路段看到,毅行者或二人一组,或三人一组,背着简单的行囊,行走在路上。经过了两天一夜的行走,下午两点半左右,850多名参加全程的毅行者陆续抵达终点《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广场。

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赵海振说:“这次毅行走了75公里,虽然脚痛,身心俱疲,但是很充实,很快乐,感觉自己毅力也更强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毅行我行”组委会发起,围绕主题“我的青春在路上”展开,活动分为半程和全程徒步两种类型,都从长沙岳麓区出发,半程终点在刘少奇故居,全程终点为韶山市《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广场。“毅行我行”是一项具有青年励志特色的体育全民健身项目。此次“毅行我行”精心选择了最具有代表性的“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刘少奇故里”作为活动亮点之一,全面结合湖湘文化特色来打造本次红色主题毅行活动,让毅行者们用心去学习、感受湖湘文化之魂,寻找自己的初心。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