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2020年度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3 21: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9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616_副本.jpg

张迎春作了2020年度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DSC_0620_副本.jpg

赵军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3日讯(记者 刘放明)11月23日上午,省安委会考核巡查2020年度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召开,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作2020年度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省安委会现场考核巡查第二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赵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何俊峰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广、陈小山、傅军、罗伟、刘永珍、向敏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湘潭市深刻吸取去年“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领,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一活动三行动”,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实现了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经营性和非生产经营性事故,未发生自然灾害导致人员伤亡事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森林火灾。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自今天起至11月27日,省安委会现场考核巡查第二组将对湘潭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巡查,并抽查2个县市区(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宣布了此次考核巡查抽查的两个县市区(园区)为湘潭县、湘潭经开区。

张迎春表示,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湘潭市上下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按照省考核巡查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赵军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大家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考核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有条不紊地开展考核巡查工作;要恪尽职守,圆满完成考核巡查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