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二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珂 编辑:曹利敏 2020-11-27 2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b92c1efad1221241bb6edbca2dd9c67.jpg

近日,湘潭市二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了“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牢记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沙洲纪念馆,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追寻先辈足迹,感悟长征精神,接受红色洗礼。在一幅幅尘封多年的图片、一段段生动感人的文字、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特别是3名红军女战士赠送徐解秀老人半条被子的场景模型前,大家驻足停留、瞻仰思索。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的鲜红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随后来到了“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徐解秀故居,再次聆听了徐解秀老人“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现场感悟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深厚情感。

党员们还参观了郴州市城镇群廉政教育基地和汝城濂溪书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珂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