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工商联商会培训班在韶山开班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胡曦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2-18 09: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7160721.jpg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胡曦)12月17日上午,湘潭市工商联商会党组织书记、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在韶山市开班。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颜集成作培训动员。

颜集成指出,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培训的各项目标要求,做到始终全心投入,学以致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工商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学习的方式,对商协会党建工作、商协会法律维权、商事调解以及商协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商会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工商联、商会干部的履职能力,促进各商会和商会工作人员之间广泛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胡曦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10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