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名中医和湖南省基层名中医名单发布 湘潭四人上榜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谢文礼 2020-12-30 09: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省中医药大会长沙召开,名中医和基层名中医名单出炉

1.jpg

12月30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先 朱丽萍)12月30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大会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许达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主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刘莲玉、张灼华出席。副省长吴桂英宣读了《关于公布湖南省名中医和湖南省基层名中医的通知》。

根据《通知》,58名同志获评湖南省名中医,39名同志获评湖南省基层名中医。许达哲、毛伟明等为省名中医和省基层名中医代表颁发证书。

会前,许达哲、毛伟明等会见了参会的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省名中医及省基层名中医。

2.jpg

为省名中医代表颁发证书。

相关链接:湖南省名中医和湖南省基层名中医名单

名中医.png

基层.png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