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对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属”进行表彰(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谭志 贺麒文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05 15: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5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谭志 贺麒文)1月5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属”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对2020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属”获得者进行表彰。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岳塘区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支持该区经济建设、奋勇参加抗洪抢险及疫情防控、积极协助地方维护社会稳定,为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宣传发动、基层推荐、组织考察、名单公示、综合评审,蒋云全等 10 名同志获得 2020 年“岳塘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彭爱辉等 10 名同志获得 2020 年“岳塘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李玉珍等 8 名同志获得 2020年“岳塘最美军人家属”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大力度、创新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增强退役军人的价值感、使命感和获得感。

附:关于2020年“岳塘最美退役军人”和“岳塘最美军人家属”的表彰通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谭志 贺麒文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