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军地共商“四走访、四助力”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宋锴 田祥 编辑:谢文礼 2021-01-07 14: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6191536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7日讯(通讯员 宋锴 田祥)全市“四走访、四助力”活动有哪些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该怎么做?1月6日,湘潭军分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商“四走访、四助力”活动,并启动新年度走访慰问工作。市委常委、湘潭军分区政委刘新文,湘潭军分区司令员贺建等出席活动湘潭市“四走访、四助力”活动形势分析会暨2021年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湘潭军分区牵头组织军、地有关单位和部门,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团拜会、慰问等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四走访、四助力”(走访辖区内适龄青年,助力优质征兵;走访入伍青年所在部队,助力成长进步;走访现役官兵家庭,助力排忧解难;走访困难退役军人,助力脱贫致富)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帮助现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湘潭军分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军地有关单位和部门将巩固发扬成绩,在今年的工作中保持热度不降、标准不降,进一步搞好统筹、摸清底数、抓住重点、创新方法,提升精准度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擦亮湘潭“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这块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宋锴 田祥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