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文旅广体局2020年为全市老旧小区配送文体设施86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崔金华 编辑:刘放明 2021-01-08 12: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老旧小区内的健身设施。

红网时刻湘潭1月8日讯(通讯员 崔金华)日前,我们从湘潭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湘潭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解决群众健身难问题,该局2020年对湘潭市城区老旧小区文体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配送文体设施共计86处。

根据城区老旧小区健身设施布局情况,市文旅广体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健身器材匮乏的小区进行考察调研,对已经损坏的健身设施派专业人员进行巡检、维护,确保群众健身安全。对没有健身器材的小区分不同情况进行釆购、安装,并将“完善村(社区)文化设备配送”作为2020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崔金华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