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赢商】湘潭经开区:以效能测评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黎涛 编辑:曹利敏 2021-01-08 14: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效能,持续优化提升湘潭经开区营商环境水平,近日,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组织经开区23家主要企业开展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关效能建设调查暨企业座谈会,调查结果将纳入经开区各部门营商便利度考核。

机关效能建设的调查主要是对经开区各部门、乡街的“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推进情况、政务公开、依规办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效能建设进行满意度测评。

测评会后,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参会企业共同交流,听取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忧心事。针对企业提出的通信信号不稳定、停电无预警、高层次人才招引难、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表示,将及时协调反映,寻求解决方案。

cac966062c80b67230284f587fb8b67.jpg

区营商中心主要负责人与企业座谈交流

下一步,湘潭经开区将增加更多企业反馈意见问题的途径,每月开放“企业接待日”,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把营商环境评价话语权、监督权交给企业,切实提高湘潭经开区营商环境,为助力“四个新区”建设提供更可靠的发展保障。(通讯员 黎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黎涛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