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歌舞剧院歌剧团“扬帆新时代”演唱会走进湘乡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1-11 15: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省歌舞剧院歌剧团“扬帆新时代”大型演唱会走进湘乡。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湘乡融媒记者 王智雄)幸福湖南,演艺惠民。1月8日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湘乡市文旅广体局承办的湖南省歌舞剧院歌剧团“扬帆新时代”大型演唱会在湘乡市东山学校大礼堂精彩上演。

22.png

混声合唱《山笑水笑人欢笑》。

男女声对唱《向往》。.png

男女声对唱《向往》。

当晚,东山学校大礼堂灯光闪耀、气氛热烈。晚会在混声合唱《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牵着春风进山村》、男女声对唱《向往》、男声独唱《洞庭鱼米香》、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等13个节目依次上演,演唱者倾情投入,歌声时而高亢有力,磅礴恢弘;时而婉转悠扬,轻灵欢快,拨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深情演唱拨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png

深情演唱拨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

湖南省歌舞剧院成立于1953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成为下辖“五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歌剧团、合唱团)、“两部”(舞美工程部、演出营销部)、艺术创作室和舞蹈学校的省级歌舞艺术强院,不仅培养出一大批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而且参与创作演出的剧(节)目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中频频获奖。此次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大型演唱会走进湘乡,通过不同的形式演绎经典曲目,让听众感受到了中国民族音乐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