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骀荡,百年风华 ——湘潭市二中举行迎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顺福 肖洁 编辑:刘放明 2021-01-12 18: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近日,“春风骀荡,百年风华”湘潭市二中迎新晚会在学校演艺大厅上演。

在校党委负责人的新年致辞中,迎新晚会的序幕徐徐拉开。多才多艺的二中师生联袂上演十余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学校师生齐聚一堂,欢庆新年。

晚会最特别的节目是由校党委书记成芳、纪委书记廖敏和湘潭市援湖北医疗队抗疫英雄、优秀校友刘畅联袂演出诗朗诵《待到春暖花开》。

迈进2021,学子们将艺术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精彩人生,奋进新时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顺福 肖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30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