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总工会官网、官微改版上线!能为职工办的事儿还挺多

来源:湘工e家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1-13 15: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湘潭市总工会举办官网、官微改版上线仪式和网上工会培训班。这是湘潭市总工会落实省总工会关于网上工会建设要求,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探索。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彭晛丹,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出席活动。

图片

▲上线仪式现场。

近年来,湘潭市总高度重视网上工会工作。目前,全市工会统一的数据中心、协同办公平台、新闻宣传平台、职工服务平台已经基本建成,部分功能已经上线;覆盖市、县工会的协同办公系统和云视讯已经联通;“莲城工会”官网官微全新改版上线,新媒体布局进一步完善;实名制信息采集扎实推进,入库会员突破44万人,入库工会组织超过4000家。

图片

▲工作人员介绍湘潭市总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据介绍,湘潭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官网、官微改版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上工会的运用水平,养成通过网上平台推进工作的习惯,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职工广泛吸引进来,使“互联网+工会”工会平台发挥推动工作的最大效应。同时,结合各自职责,主动思考谋划业务工作如何与网上工会无缝对接,进一步抓好业务数据统计和精准入库,认真研究如何运用互联网来推动工作、加强管理,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实现数据流、业务流、工作流“一体运行”,推动全市工会网上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线仪式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学习操作“湘工通”协同办公系统平台使用,并对湘潭市总官网、官微功能使用进行介绍。

来源:湘工e家

作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3/8832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