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审计质量 湘潭高新区召开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2021-01-15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执业行为,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廉政风险,1月13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审计中心召开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区审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19家入围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彭秋良肯定了各入围中介机构在2020年为高新区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中介机构要密切配合审计中心,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依规的原则,严格按照《湘潭高新区组织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参与工程结算及征拆资金审计操作规程》,扎实开展好结算审计,切实提高审计质量。

同时,审计部门要加强对委托中介机构的监督、管理和考核,防范廉政风险,架好廉洁审计的“高压线”。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入围中介机构年度工程及征拆审计质量考核情况。高新区审计中心主任从工作完成情况、资金核减及偏差等方面,对中介机构2020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政府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入围中介机构负责人均作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2021年小额建设工程结算审计及征拆审计委托协议。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