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解难题办实事 修路“通”民心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肖娟 编辑:刘放明 2021-01-20 18: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在好了,我们去九华和平小学接送小孩方便多了”,家住湘潭经开区合山社区的周先生满脸笑容说道。1月20日,湖滨路延长线正式通车,打通了附近居民南向出行的便捷通道。

湖滨路延长线北起湖滨路,向南延伸,终点接于学府东路,与学府东路顺接,道路全长413米,宽8米。

自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主路通车以来,为解决周边居民行人、车辆出行不便的问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从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的角度出发,决定实施湖滨路延长线这一民生实事工程,由区建设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建设相关工作。从2020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区建设局一方面组织勘测、测绘、设计等相关单位,迅速做好前期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对接水利、电力和自来水等单位,做好水电气等管线的迁改工作。同时为确保工程质量,组织监理、施工单位到水稳站搅拌站和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现场办公,强调质量要求和施工工艺等。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湖滨路延长线项目如期完工。

湖滨路延长线项目的实施,大大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优化了经开区城市路网结构。(肖娟)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肖娟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