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湘潭市委会“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走进银田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1-01-30 10: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16350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芳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9日,民进湘潭市委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前往韶山市银田村开展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活动采用书法家集中书写,银田村村委代发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在活动现场,七位受邀的书法家取笔蘸墨,即席挥毫,挥洒自如,共为村民书写了200余幅牛年新春对联和新春喜“福”,既有辞旧迎新的新春祝福,又有祈福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4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