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委员赴昭山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图)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谭凌子 张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2-01 10: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要求,1月29日上午,14名市政协委员前往昭山镇楠木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油米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将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图片8.jpg

市政协秘书长成秋兴、湘潭快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羊柳、湖南鑫杰煜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郭江慰问困难群众许庆华。

“我认得你,你来过我们家多次。”昭山镇楠木村村民许庆华的妻子宋爱香一眼就认出了来客——市政协秘书长成秋兴。许庆华曾是楠木村村支部书记,长期患糖尿病,一直靠药物维持。他的妻子宋爱香患慢性结肠炎几十年,一直住院吃药治疗。虽然身患疾病,但是他们一家人对待生活十分积极乐观,门前屋后拾掇得整整齐齐,还被评选为村里的美丽庭院。走访中,成秋兴一行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近况,当前存在什么困难。成秋兴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将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9.jpg

市政协秘书长成秋兴、湘潭快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羊柳、湖南鑫杰煜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郭江慰问困难群众许文革。

随后,政协委员一行来到隔壁的许文革家中。许文革患心脏病多年,不能从事劳动力,妻子也身患肺癌,治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多方的支持帮助下,他们的生活基本维持了下来。政协委员们与许文革一家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当得知许文革的大儿子至今没有正式工作时,政协委员羊柳建议其可以从事开网约车工作。政协委员们亲切的交谈,化解了许文革心中的苦闷,也为他们带去了面对生活的信心。

图片10.jpg

政协湘潭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吴新琼、湘潭农商银行昭山支行行长邹艳萍、湘潭好房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彪慰问困难群众言万强。

据了解,此次活动14名市政协委员共走访慰问困难家庭8户,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质和慰问金。冬日暖阳很温暖,但更温暖的是百姓们的心……( 谭凌子 张柳)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 谭凌子 张柳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