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联搭桥 项目落地 湘潭首家“红旗”汽车4s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刘放明 2021-02-05 2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png

近日,湘潭首家“红旗”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目前全省最大、功能最全的“红旗”汽车品牌销售与售后服务中心,也是市侨联积极牵线搭桥引进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

湘潭“红旗”汽车体验中心位于湘潭经开区湘望路,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投资额8000万元。从项目洽谈到最终落地,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这其中不乏机缘巧合,也离不开市侨联的牵线搭桥。

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湖南省侨商会会长、湘潭宏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蓝马集团总裁庄启宁介绍,湘潭是“红太阳”升起的地方,“红旗”汽车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名,二者有着相同的红色情结,在伟人故里湘潭建一家红旗体验中心,公司已筹备多时,通过省、市侨联及市直相关部门的积极对接,很快便与湘潭经开区达成合作协议。

近年来,市侨联切实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精准对接湘潭发展定位,助力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注海归双创,持续开展“智汇湘潭”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建好侨商会、留联会等新侨创新创业平台,推荐湘潭侠客岛合伙管理企业(京东电商产业园湘潭运营主体)成功申报湖南省首批新侨创新创业基地。(陈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2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