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文产公司:精准发力抓项目,逐项核实立“军令”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方欣文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3-16 11: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分站讯(通讯员 方欣文)3月15日,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召开2021年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根据岳塘经开区(新)2021年“迈好第一步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部署,再一次就园区文化产业2个竞赛项目、8个考核项目的推进节点、难点、堵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按照“1+1+N”考核要求,明确每个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人,敲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形象进度、质量要求和目标任务,编制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工作任务清单。

此前,该公司组织员工对项目涉及的园区对外干线出入口、玉屏村、七星村、红旗村等地多次进行了实地踏勘和调研,并就项目推进对接了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和咨询了部分专业设计公司。

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树立“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矛盾和问题,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优质量,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

来源:红网昭山分站

作者:方欣文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