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签约落定

来源:雨湖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2021-05-15 21: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5月15日上午,雨湖高新区与湘潭固可得有限公司签订人才公寓合作开发运营框架协议。

雨湖高新区人才公寓项目是园区首个与社会资本方合作开发运营的公益类项目。该项目既是解决入园企业职工住宿问题的现实需要,也是雨建投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的试水初探,将分批次对区域范围内7栋闲置楼房进行提质改造,建成租赁住房近千套,极大程度填补区域人才公寓空白,提升园区整体形象。特别是能有效解决入园企业高端人才住宿等配套服务问题,让其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项目品牌宣传、合作机制、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运营,打造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示范典型,全市公共用房租赁公寓项目标杆工程。

来源:雨湖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