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曾晓蓉 杨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5-26 08: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851.JPG

会议现场。摄影/杨莉莎

IMG_7843.JPG

张迎春主持会议。摄影/杨莉莎

5月24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学习研讨会。市领导陈小山、傅军、刘永珍、向敏等参加。

研讨会上,副市长刘永珍、向敏,湘潭市政府党组成员颜晓媚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张迎春对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今年以来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坚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从学习中收获,在学习中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迎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史崇德自觉性主动性,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建功新时代、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张迎春强调,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史崇德中进一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老百姓的贴心人。要时刻秉承党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政府“历史遗留”问题,真正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时刻秉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优秀传统,发挥好市政府党组成员“关键少数”的作用,领着大家一起加油干,完成好历史交给我们这一任的使命。要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严以律己的清廉人。要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对法纪、对人民群众的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曾晓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曾晓蓉 杨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