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凤凰中学举行2021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汇报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勋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03 15: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2222.jpg

近日,凤凰中学开展了为期十天的青蓝工程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共九个学科31位老师参与。该校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宣布本次汇报课获奖名单,共计12位老师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督学室及学校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团,公平、客观地给每位老师计分,参赛老师们的精彩课堂也吸引了大批老师前来观摩学习。课后参赛老师、备课组团队与评委团队深入交流,专家组对老师们的优点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老师们课堂情况、课堂设计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给出合理建议。

凤凰中学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平台。通过开展“老带新”帮扶活动,初期组织新教师和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实行一对一辅导。师傅们言传身教,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新教师成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勋昌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