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举行矿山装备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训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7-09 19: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4491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7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杨莉莎)为引导企业紧跟国际先进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7月9日上午,湘潭市举行矿山装备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对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方案编制要求、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政策进行解读,对企业标准“领跑者”信息管理平台操作等实操内容进行介绍。

今年,湘潭市原矿山装备产业链和部分工程机械企业合并成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拥有湘电、九五精机等10余家核心企业,形成了“湘电”“平安”“湘牵”“韶力”“恒欣”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上半年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56.09亿元,同比增长19.0%,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动能转换不断加快。

2021年湘潭市矿山装备产业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将于7月下旬启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申报企业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形式审查。

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周期为2年,获得该称号的企业,2年内拥有该称号使用权。获评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的矿山装备企业,将在标准创新贡献奖和各级政府品牌价值评价等工作中采信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结果。同时,将分别获得社会资本、金融机构的企业标准“领跑者”专项基金和信贷支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