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度重视、迅速响应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04 15: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督导组在市建筑设计院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红网时刻湘潭8月4日讯(通讯员 刘敏)当前,湘潭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为认真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张迎春关于疫情防控“六抓六精准”的工作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建立起牢固的“抗疫防线”。

7月30日,该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系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压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按照要求全员佩戴口罩办公,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聚集,尽量不聚餐,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近期非特殊情况不出省、市。各单位认真对照官方通报病例行动轨迹排查,发现有接触情况,及时报告疾控中心和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严控会议规模,全面落实办公院落出入防控和登记制度,做到进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人人必检,并对办公大楼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消杀。

此外,各单位还积极开展科普工作,让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正确认识新一轮疫情,并要求在遇到网络、微信群流传的不正确信息时,及时予以科学说明解释,阻断谣言传播;组织各科室、二级机构宣传动员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行周通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