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物资、送爱心盒饭……为抗击疫情贡献湘潭民进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09 16: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7130546_副本.jpg

红网时刻湘潭8月9日讯(通讯员 王芳玉)在全市上下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确保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湘潭民进餐饮企业家孙贝莎、周俊、邓新虎、蒋华、陈林主动作为,积极承担起餐饮企业的社会责任,先后主动请缨,担负起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餐饮保障的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爱心盒饭准时送达指定地点。

洗菜、炒菜、装盒、打包、运送……每天一大早,在映月潭传家菜、船架佬、涵天本味餐厅内,工作人员就按照流程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将搭配好的营养饮食送到长城乡卫生院、岳塘区等疫情防控一线。“我们制定了菜单,精心准备,每天向九华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提供100余份免费午餐,直到方舱接种工作结束。”民进会员、城市农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蒋华说,希望一线人员再忙也要记得吃饭。

当看到基层镇村干部在高温天里,依然克服困难,组织辖区居民有序做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的情景。民进会员、湘潭牛角塘餐饮执行董事陈林,主动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凉茶、西瓜、口罩等防暑防疫物资送到了高新区的西塘村、建设村,湘潭县的古城村、联盟村的一线同志们的手中。

“正是有了防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才保证了我们的健康安全,我们也只是尽了绵薄之力。”8月6日至8日,民进会员、湖南万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俊田和青企协一组的伙伴们,慰问了市中心医院南院、湘潭县石鼓镇卫生院、分水乡卫生院、易俗河镇卫生院、谭家山镇卫生院、九华响水乡、雨湖区许家铺社区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抗疫物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芳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0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