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开足马力加快建设生产

来源:红网韶山市站 作者:朱俊文 侯冰 罗逸瑾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13 16: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站讯(全媒体记者:朱俊文 侯冰 罗逸瑾) 连日来,韶山高新区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谋划,开足马力加快建设生产,实现预定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QQ图片20210813115524.jpg

8月11日下午,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2000平方米的仓库内一片繁忙,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抓紧时间有序搬运货物。该公司生产的“金卫康”等产品对环境消杀和动物疫情的防控有良好效果,疫情防控期间供不应求,连日来,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生产,以保障产品供应。

同样,在湘潭市重大前期项目雨花韶苑的建设工地上,塔吊旋转,人员忙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为了完成今年10月底项目主体验收任务,项目施工方——湖南建工集团成立了一支由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青年突击队”,正卯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雨花韶苑项目负责人王晓天介绍,目前施工已到主体阶段,计划10月底左右完成主体验收,明年7月左右达到交付条件。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韶山高新区共有企业290家,目前全部正常生产,均按照湘潭市委和韶山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每天出入企业的内部员工及外来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每天对企业内部工作场所进行消杀工作。

QQ图片20210813115531.jpg

同时,高新区14个疫情防控小组及时摸排了解园区企业防控应急物资需求和物资储备情况,搭建企业物资筹备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免费发放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抓实企业防疫物资保障。并派出驻企联络员每天对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确保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1-7月韶山高新区工业企业产值95.99亿元,实现同比增长14.88%。

来源:红网韶山市站

作者:朱俊文 侯冰 罗逸瑾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13/9778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