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预计年底主体封顶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杨扬 郭小康 谢茂丰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8-28 08: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杨扬 郭小康 谢茂丰)今年4月,位于韶山高新区的长株潭首个“飞地园区”——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6家企业成功签约入驻,同时二期项目同步开工。目前,二期项目已完成3栋独栋厂房主体封顶,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投入生产,确保年底全部完成主体封顶。

微信图片_20210827165322.jpg

在长沙雨花经开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碌不停,埋头苦干,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

二期项目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包括5栋独栋厂房、2栋多层厂房和1栋高层厂房。今年底将全部完成主体封顶,预计2022年下半年全部交付使用。

根据产业定位,“飞地园区”将重点承接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含传感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航天航空与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配套服务产业。其中,一期已成功签约入驻6家企业,均为雨花经开区在园或配套的关联企业。二期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填补韶山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空白,扩大产业集聚效应。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建成以后,预计可以引进20家智能制造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以及120家相关联的企业,进一步填补韶山智能制造产业的空白。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杨扬 郭小康 谢茂丰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8/28/1008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