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湘潭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搬迁进驻市民之家的公告

来源:湘潭市医疗保障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9-10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湘潭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将整体进驻市民之家北栋1楼A1区(北门西侧)。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驻时间

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进驻湘潭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办理相关业务。进驻后,工作时间调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原有办公电话、办事流程不变。9月10日前,相关业务仍按原方式办理,我们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各项业务办理不受影响。

湘潭市民之家位置: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与湖湘东路交汇处

二、进驻事项

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在湘潭市民之家集中办理,原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服务大厅停止使用。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因办公地点变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731-5853157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湘潭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10日

来源:湘潭市医疗保障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