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基金核查中心原主任罗细春被“双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9-27 20: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经湘潭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湘潭县纪委监委对罗细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予以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罗细春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罗细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纪法意识淡薄,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湘潭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决定,给予罗细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湘潭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5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