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湘潭市医疗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局长陈跃俊严重违法被移送检察机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监委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10-13 17: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原湘潭市医疗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局长陈跃俊因严重违法接受湘潭市监委监察调查。

经查,陈跃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他人支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徇私舞弊,工作严重不负责任,疏于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造成国家医保基金被骗取,损失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涉嫌玩忽职守犯罪。

陈跃俊身为领导干部,宗旨意识沦丧,突破纪律底线、法律红线,严重败坏党的形象,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湘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监委监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