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大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 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10-18 20: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艳红)10月18日,我们从湘潭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今年湘潭市“夏季攻势”十大类132项治理任务,目前已完成119项,完成率90.15%。

今年3月份,湘潭在全省率先打响了2021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为全市生态环境领域“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5月份,湘潭市在了解省“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已通过审议之后,将梳理出的湘潭市9大类128项任务分解为10大类132项任务,提前告知相关责任单位,为各地各部门争取推进时间。

为坚决落实全省的部署安排,按照湘潭市党政主要领导要求,湘潭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年“夏季攻势”竞赛活动,实行“每月通报、每季讲评、年底考评”,竞赛结果与年度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倒逼地方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并召开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蓝天保卫战专题调度会等会议,全力推进“夏季攻势”任务整改进度。

经全市上下奋力拼搏,湘潭市“夏季攻势”任务进展6月、7月在全省连续排名第一,截至9月底,湘潭市“2021夏季攻势”132项已了完成119项,整体完成率达90.15%。

接下来,市环委办将继续按照工作部署安排,每月开展现场核查和调度,及时汇总任务进度,对进度滞后的任务进行预警、督办、通报和约谈,督促各地区、各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质量,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艳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5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