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企业研制出新产品 将助推生猪产业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11-08 2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湘潭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等省、市有关专家对韶山高新区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畜禽饲料添加剂“禾益元植物甾醇”进行现场评审。

图片

据了解,“禾益元植物甾醇”是韶山高新区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产品。今年,湘潭市部分育肥猪规模养殖基地就其对育肥猪生长性能及肉质影响效果试验使用,严格执行有关技术标准、试验方案。

图片

在湘潭伟鸿食品的评审现场,专家评审组通过考察试验现场、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疑和讨论后认为,“禾益元植物甾醇”饲喂育肥猪能提高猪的生产性能和机体健康水平,改善猪肉品质,降低饲养成本,综合效益显著,建议进一步加大研究和推广力度,助推生猪产业绿色发展。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黄亮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7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