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湘潭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推进及现场观摩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杨建 刘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11-19 22: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绿色矿山建设三年行动,发挥示范性绿色矿山引领作用,部署推动绿色矿山创建攻坚,11月19日,湘潭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推进及现场观摩会在湘潭县中路铺镇朝辉硅砂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全市28家矿山企业代表到场观摩。

当天,观摩组一行参观了朝辉硅砂有限责任公司,分享交流绿色矿山建设经验,学习绿色矿山建设最新相关知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砂石土矿整治进展和最新要求,并对5个矿山交办了绿色矿山建设任务。两位矿山负责人分享了绿色矿山建设经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杨建 刘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19/10415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