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党员暖心走访,温暖180个结对帮扶家庭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2021-12-03 15: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夯实稳定脱贫基础,继续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消除风险,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湘潭城发集团所属各单位的30个党支部组织3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湘潭县、湘乡市3个镇8个村的180户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

党员们与结对帮扶对象交流,深入了解其思想状况,询问帮扶对象当前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940.jpg

城发物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与帮扶对象拉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948.png

文旅集团党员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为将基层帮扶“送一程”落到实处,党员们入户登记其经济来源、生活保障等信息,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子女上学、住房、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3154010.jpg

党员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

走访中,帮扶人员对帮扶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开展产业振兴,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

图片

天气微寒,党员暖心关爱,为结对帮扶对象送新鞋。

各帮扶责任人还为帮扶家庭送上米、油、牛奶、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牙膏、肥皂等生活物资,通过采购农户家鸡、红薯粉、冬瓜、鱼等农副产品开展消费帮扶,助力帮扶对象勤劳致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湘潭城发集团机关第一支部、设计集团、城建集团、湘投集团党员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物资。

大家以实际行动和举措进一步夯实稳定了脱贫基础,巩固拓展了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湘潭城发集团始终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坚持“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在现有帮扶政策稳定的基础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不断提升脱贫质量,让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