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农商银行借力金融背夹,把贴心服务送到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淳潮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12-23 17: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门开卡.jpg

近日,湘潭农商银行荷塘支行的工作人员积极准备跨年“开门红”活动,主动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携带移动金融背夹上门为客户提供开卡,开手机银行,绑定三方支付等金融服务,为农民工打通方便快捷的金融渠道。

前不久,湘潭农商银行正式成为湘潭市第一批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开户合作银行。随着与各大施工单位合作的不断深入,该行用于代发工资的农民工工资专户不断增多。

在得知支行的价值客户湘潭锅炉有限责任公司近期需办卡发放工资的情况后,荷塘支行副行长王灿姣迅速与公司负责人对接,主动提出为农民工兄弟提供上门金融服务。为确保上门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荷塘支行积极调配人员,从12月16日至17日,柜面经理和大堂经理专门组成外拓服务小分队,携带移动金融背夹前往该公司为农民工兄弟办理银行卡及相关业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淳潮敏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2/23/10672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