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杨梅洲大桥征拆项目实现全面清零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2022-01-19 22: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城建集团负责建设的杨梅洲大桥项目传来好消息,国有土地上房屋最后一户被征收户完成司法腾地拆除工作,并同步签署了征收协议。至此,湘潭杨梅洲大桥、杨梅洲大桥南引线及南引线(扩征)3个项目的征拆工作全面完成,实现全面腾地,为后续施工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图片

最后一户按司法流程征收到位,实现腾地。

杨梅洲大桥是省、市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其中岳塘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涉及被征收房屋35栋,征拆量虽不大,但单体独栋的私宅较多、被征收户期望值较高,导致征收难度非常大。

为确保项目征收工作公平、公正、阳光征拆,自2016年6月启动征收工作以来,该项目征收工作人员“白加黑、五加二”,不辞辛苦一户户上门宣传政策,耐心开展丈量计价、补偿方案解释工作,取得了大多数被征收户的理解和支持。为数不多的几户补偿要求过高,城建集团及各级职能部门组织协调,逐个攻坚。在其他被征收对象顺利签订补偿协议后,剩余最后一户坚持提出严重超出政策范围的补偿要求。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岳塘区决定对其依法依程序实施腾房拆除工作。

当天上午,在岳塘区人民法院、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优居中心、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及东坪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密切协作下,工作人员一方面与该征拆户再次沟通谈判,另一方面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安全、有序进场进行司法拆除。在双重保障下,该户征拆户终于签约。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